首頁 國際 要聞

【快訊】德州熱氣球着火墜毀 16人無人生還

週六,一個載有16人的熱氣球在德州墜毀。當局表示,沒有人生還。(視頻截圖)
週六,一個載有16人的熱氣球在德州墜毀。當局表示,沒有人生還。(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週六,一個載有16人的熱氣球在德州墜毀。當局表示,沒有人生還。

綜合CNN和「今日美國」報導,事故發生後不久,德州考德威爾縣(Caldwell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給CNN子公司TWC新聞發的一份聲明中說,熱氣球上無人生還。

考德威爾縣警長Daniel Law表示,當局接到911報警後,和救援人員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著火部位是熱氣球的吊籃。

當局表示,熱氣球上載滿了乘客,在這個時候應該是沒有人能夠生還。調查人員正在調查死亡人數和身份。

當局表示,熱氣球上有16人。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倫斯福德(Lynn Lunsfor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7點40分,一個熱氣球在德州洛克哈特(Lockhart)附近的牧場墜毀。

CNN報導說,熱氣球在空中着火。

倫斯福德表示,美國聯邦航空局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正在現場進行調查。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表示,這個事故是「令人心碎的悲劇。」他說:「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受害者及其家屬,以及當地洛克哈特社區在一起。」
  
洛克哈特位於奧斯汀以南約30英里。

根据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這是美國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一起熱氣球致命事故,第二多的是6人遇難。該機構說,熱氣球墜毀十分罕見,這也是今年第二起熱氣球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