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戴資穎16強敗 落淚抱歉讓球迷失望

中華隊選手戴資穎(圖)15日(當地時間)在里約奧運
羽球女子單打,以0比2不敵印度選手辛德胡(PUSARLA 
V. Sindhu),無緣進入8強(中央社記者徐肇昌里約攝  105年8月16日)
中華隊選手戴資穎(圖)15日(當地時間)在里約奧運 羽球女子單打,以0比2不敵印度選手辛德胡(PUSARLA V. Sindhu),無緣進入8強(中央社記者徐肇昌里約攝 105年8月16日)
(中央社)奧林匹克運動會羽球中華隊選手戴資穎今天在女子單打16強不敵印度辛度(PUSARLA V. Sindhu),賽後面對媒體保雖持鎮定,但她說,還是難過滴了幾滴淚水,「抱歉讓你們失望」。

戴資穎以13比21、15比21不敵身高179公分的辛度遭淘汰,「有點可惜,跟我預期得不太一樣」,至少要8強,但沒發揮好,對手也非常幸運。

戴資穎表示,最近兩、三次跟辛度打都很被動,對方球速快又有身高優勢,「今天覺得沒有把想要發揮的發揮出來。」

底線球一直出現出界失誤的戴資穎說,覺得自己吊的不夠長,對手很高,殺球很快又重,有點接不太住。

上屆倫敦奧運同樣16強止步的戴資穎表示,「其實很難過」,沒辦法比上次更進步,也難過為台灣拿1面獎牌的距離非常遙遠。

她下場後很努力想保持平靜,「但似乎有點困難...想到大家的期待、支持,以及我對自己的期望」,下場之後還是難過滴了幾滴淚水。她也對球迷說抱歉,沒達到大家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