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拒絕富二代遭潑油毀容 少女拍唯美寫真勇敢露傷疤

(周岩微博)
(周岩微博)
【大紀元訊】中國大陸合肥21歲「毀容少女」周岩,在微博上貼出一組唯美寫真,媒體問她心裡還有恨嗎?她說:「之前沒有,現在也不會有」。

ETtoday報導,2011年間,16歲的周岩疑因拒絕「官二代」男同學的追求,而遭這位男同學當頭澆下打火機油後點燃,導致燒傷面積超過30%,一隻耳朵也沒了,而據指出犯案的男同學是安徽審計局高幹和合肥市規畫局高幹的兒子,「因求愛不成」憤而報復,「少女被官二代同學毀容」也成為當年社會關注的焦點。

加害的男同學一審因「故意傷害罪」遭判12年有期徒刑;民事方面,法院2015年他被判賠償人民幣172萬元(新台幣860萬元),卻不服上訴,因為他的家人認為「周岩目前的治療是不需要的,『屬於過度醫療』。」

據中央社報導,周岩近日在微博上貼出一組唯美寫真,引起很多中國大陸網友關注。

周岩接受華商報訪問說:「對於我來說,我的青春就是這樣,這組照片是我的另類青春記錄」。

她說:「對於肇事者,我不想多說什麼,他該承擔的責任必須承擔」。

記者問她「你心裡還有恨嗎?」周岩說:「之前沒有,現在也不會有,我不能和他一般見識」。

對於未來,她說:「我最憧憬的事是考上大學,成為一名朝氣蓬勃的大學生。愛情要看緣分,我崇尚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周岩微博)(周岩微博)

(周岩微博)(周岩微博)

(周岩微博)(周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