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豬砸百萬發EP 愷樂遭負評樂觀面對

愷樂遭負評淚崩,仍樂觀表示這也會是進步的動力。(記者陳柏州/攝影)
愷樂遭負評淚崩,仍樂觀表示這也會是進步的動力。(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砸了7位數金額為愷樂製作EP《久等了》,卻被網友批評,她昨(22)日舉辦記者會時難過落淚,仍樂觀期許:「好的評價會是我的動力,負面的批評也會是我的動力。」

老闆小豬搞笑扮成乞丐拍VCR祝福:「車沒了、房也沒了、飯也沒得吃,為了幫愷樂圓夢,這個夢好貴。」男團Gentleman成員Masha也單膝跪下,為愷樂戴上蝴蝶鑽戒,象徵為唱片公司「求婚」,讓她開心不已。

從兒童台姊姊轉型當唱跳歌手,愷樂每天跑步、練舞6小時,一天就瘦下2公斤,更導致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老闆小豬也相當嚴格,除了緊盯錄音,連上通告穿的服裝與配件都很在意細節,甚至說重話:「妳以為當歌手很容易嗎?」讓她淚崩。

直到努力獲得榜單第一名,小豬傳訊息鼓勵她繼續加油,愷樂才從壓力到安心。愷樂表示,小豬其實壓力也很大,因此她也希望能回報老闆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