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獄警遭囚犯襲擊 救他的人竟是另一名囚犯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一個監警遭犯人偷襲,可喜的是,就在這位監警正被犯人猛烈襲擊時,另一位犯人上前幫了這位獄警,他才平安無事。

這案件發生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佩恩郡的監獄中,一位囚犯趁還沒被上銬時衝上前襲擊獄警,這時,另一位囚犯正剛好坐在一旁。

影片中看起來獄警遭受猛烈攻擊,他和囚犯開始互相擺出拳擊架勢互毆,獄警居下風,在這時,一旁的囚犯也上前來,但不是前來幫囚犯,而是幫了獄警一忙,他倆一起制服了襲警的犯人。

佩恩郡警方表示,監獄的獄警人數不多,是因為預算被刪砍的關係。

這位襲警的囚犯本來因為吸毒與竊盜入獄,現在又多加了襲警的罪名,有可能因此而增加五年的刑期。

Hero inmate rescues officer being beaten up by a fellow prisoner

The Independent 貼上了 2016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