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enry與楊紫瓊合作《美味秘方》演技大爆發

Henry的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將大秀精湛廚藝。(采昌國際提供)
Henry的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將大秀精湛廚藝。(采昌國際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今年初秋話題美食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9月9日於台灣上映。本片由國際巨星楊紫瓊、韓國團體「Super Junior-M」台籍成員Henry(劉憲華),以及實力派影星黃經漢領銜主演。 

Henry首度進軍大銀幕,就演技大爆發,展現驚人廚藝;為此,他在電影開拍之前,在泰國接受近4個月的廚藝特訓,每天都練習近5個小時,讓原本只會做泡麵與煎蛋的他,料理技巧進步神速,片中許多美食佳餚就出自他的巧手。

他日前與楊紫瓊在北京出席新片首映會時,透露十分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尤其是她親手包的手工水餃,「那是(他)童年最愛的味道!」在片中飾演美食星探的楊紫瓊,也對Henry讚譽有加,肯定他私下努力練習廚藝外,直說跟他拍戲「很享受」,就像多了一個如開心果般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