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議員認領愛心月餅做公益 助獨居老人過中秋

桃園區議員萬美玲(右)買一份月餅幫助獨居老人及身心障礙家庭。(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區議員萬美玲(右)買一份月餅幫助獨居老人及身心障礙家庭。(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 報導】每年中秋節前夕寶貝中心都會推出「一份愛心、兩份感動」的愛心月餅公益活動,送禮還可以幫助身心障礙者以及獨居老人,今年預計募集500盒的月餅,卻募不到100盒,義賣部份也只賣出712盒,比預期的2,500盒目標相差甚遠,桃園區議員萬美玲議員認領愛心月餅,期盼讓社會大眾持續跟進幫忙,讓獨居老人以及身心障礙家庭都可以有一個溫暖的中秋。

桃園區議員萬美玲(中)歡迎社會大眾一同來做愛心。桃園區議員萬美玲(中)歡迎社會大眾一同來做愛心。(記者徐乃義/攝影)

華山基金會桃縣平鎮愛心天使站表示,每一位獨居老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過去。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認購愛心月餅,此認購動作對獨居老人而言是能夠讓他們感受到暖暖的社會溫情以及過佳節的好氣氛!

萬美玲表示,歡迎社會大眾一同來做愛心,買一份月餅可以同時幫助兩個機構(華山基金會及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大家一同幫助獨居老人及身心障礙家庭,讓他們也能感受到濃濃的中秋佳節氣氛,讓社會都能感受到溫暖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