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寶強離婚後首發微博 曬與劉國梁王楠合影

王寶強與劉國梁及王楠夫婦舉杯合影。(王寶強微博)
王寶強與劉國梁及王楠夫婦舉杯合影。(王寶強微博)
【大紀元訊】演員王寶強本月14日發出離婚聲明後,「王寶強離婚」迅速成為最熱的搜索詞,迄今,離婚帖子被瀏覽50億次。不過,王寶強一直沒正面回應外界的種種報導與傳言。

相關報導:網曝王寶強2天前才知妻出軌 宋喆逾百次開房BBC官網首頁報導王寶強離婚:引爆社交媒體

26日,宣布離婚後的王寶強首次更新微博,曬出和劉國梁及王楠夫婦的合照,並大讚奧運精神和兄弟之情。

據陸媒報導,在里約奧運會上,教練劉國梁率領中國乒乓球男隊奪得全部4枚金牌。近日,他在空閒之際與好友王寶強、世界女子乒乓球冠軍王楠及其丈夫聚會。26日深夜,王寶強更新微博,曬出兩張和劉國梁等四人的合影,其中一張中四人共舉酒杯,另一張是同比大拇指,大家都是滿臉笑容。王寶強還配文:「奧運精神,兄弟之情,舉杯同慶,其樂融融。」
劉國梁邀好友王寶強及王楠夫婦聚會。(王寶強微博)劉國梁邀好友王寶強及王楠夫婦聚會。(王寶強微博)

王楠隨後轉發王寶強微博,並回覆:「你叫王堅強,滿滿正能量!」

網友紛紛轉發王楠微博,並留言鼓勵王寶強:「寶寶,喜歡你開心地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