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找房達人蔡佳宏 認真帶看屋100次 用真心打開買家的心

房仲佳宏與天母買房林姐。(攝影/廖蔚尹)
房仲佳宏與天母買房林姐。(攝影/廖蔚尹)

文/廖蔚尹
「我很感謝佳宏,把客戶買房的事當作他自己的事,放在心裡。」回憶看房那半年期間,有時風大雨大,甚至氣溫低到只有8度,佳宏依舊熱心邀林姐去看屋。一開始帶著防備心,到現在像家人一般。 林姐說打開防備的鑰匙其實就簡單兩個字────「信任」。

台北天母買屋林姐(右)。(大紀元製圖)台北天母買屋林姐(右)。(大紀元製圖)

當時要幫兩個寶貝兒子買房,對於座向、採光和進去的感覺都很重視的林姐看了將近100次,自己都有一點不好意思,「但是佳宏每次帶看都只會在旁邊靜靜觀察,若你喜歡,他會分析房子哪裡好。若不喜歡,二話不說就換另一間,很尊重客戶的意願。」林姐佩服的說。 

為了讓林姐知道這房子真實情況,帶看房時,佳宏會拿出手電筒照牆上裂縫、指南針量測方位、皮尺丈量空間,及圓球放地板確認是否有傾斜等,來確認種種細節。交屋後依然保持關心,每年都會寄卡片祝賀、還會提醒她記得報稅等,林姐說:「堅持這些細節是裝不出來的!」 

因為深知佳宏發自內心為別人付出,也讓林姐對佳宏建立起家人般的信任。後來有鄰居、朋友要買房子,林姐都推薦佳宏,「畢竟買房是大事,一定會想要找個能夠信任的人,那我腦中立刻浮現的選項只有一個,那就是佳宏。」

房仲佳宏載客戶林姐去看房。(攝影/廖蔚尹)房仲佳宏載客戶林姐去看房。(攝影/廖蔚尹)
房仲佳宏丈量房屋尺寸。(攝影/廖蔚尹)房仲佳宏丈量房屋尺寸。(攝影/廖蔚尹)
房仲佳宏放圓球在地板,確認是否有傾斜。(攝影/廖蔚尹)房仲佳宏放圓球在地板,確認是否有傾斜。(攝影/廖蔚尹)
房仲佳宏拿手電筒照牆上是否有裂縫。(攝影/廖蔚尹)房仲佳宏拿手電筒照牆上是否有裂縫。(攝影/廖蔚尹)
找房達人蔡佳宏,歡迎您來諮詢。(攝影/廖蔚尹)找房達人蔡佳宏,歡迎您來諮詢。(攝影/廖蔚尹)

 

找房達人-蔡佳宏FB
0930-160-162  
LINE:@bqp4554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01號

加入好友

專營天母、北投、士林及士北科技園區周邊房屋買賣。信任房屋天母店店長。歡迎來電洽詢:0930-160-162。
【成交案例】遠雄爵士/天母店面/中山北路店面/中山北路透天/忠誠路店面/中山北路店面/石牌店面/士林夜市店面/文心建設-移動光城/國揚-天泉/陽明山大衛營/欽總建設-天母磺溪/中國房屋-榮華富貴/巨聯建設-天母天藍/將捷建設-朗闊/松江路店面/台南土地/台南透天/奇岩大自然/奇岩水映/國泰建設-公寓/國揚建設-公寓/太平洋建設-公寓/羅浮宮建設-兆之丘
【代理過或代理中】國揚-國揚天母/昇陽-九樂/遠雄-御之邸/遠雄-山綺/遠雄-山晴/欣偉傑建設-中山隱/正碁建設-阿曼GORDEN/忠泰建設-忠泰進行曲/俋泰建設-俋泰陽明/陽明山別墅/中華工程-水研/皇鼎建設-皇鼎一期/宏普建設-宏普天玉/宏普建設-MIHO/長泰金建設-陽明書院/將捷建設-湯自慢/風和建設-無相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