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美網/直落二敗北 詹詠然混雙四強止步

(左起)詹詠然與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中央社資料照)
(左起)詹詠然與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詹詠然與塞爾維亞40歲老將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混雙搭配,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八強戰後來居上,氣勢正旺的他們,在準決賽遇上德國女將席格門(Laura Siegemund)和克羅埃西亞好手帕維克(Mate Pavic)聯軍,不幸以6:7與5:7輸球,在四強止步。

首盤詹詠然組合一開始就陷入苦戰,以1:5落後,不過後來居上,連下4點,追成5:5平手,不過西格蒙德組合破了詹詠然組合發球局,搶先聽牌,但詹詠然組合接著在第11點追平,可惜最後1點無法搶下。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一開始又是處於落後,隨後連追2分再次扳平,隨後幾番拉距,戰成5:5平手,可惜最後兩盤沒有掌握好機會,以5:7輸掉。詹詠然已連續3年在美網打進準決賽,仍然是了不起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