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以豪首爾領獎 開心與宋仲基合照

劉以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以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劉以豪最近赴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領「亞洲明星獎」,他昨(13)日出席代言APP活動,開心分享典禮盛況,在後台遇到偶像宋仲基一起合照,誇宋仲基親切友善,還在臉書表示:「仲基oppa我是你的小粉絲」

典禮時坐在宋仲基與申敏兒等大牌明星旁邊,劉以豪發現典禮席間大家都很安靜,「我原本要拿出手機拍,可是看到大家都沒拍就忍住,只有EXID成員Hani上台表演時,忍不住請翻譯拍」,後來有機會邀請EXID合照,他笑說:「真的沒想到,我自己都傻了,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劉以豪當天與香港前輩黃秋生上台領獎,直呼:「從沒想過自己會得獎,難以相信能跟他在台上領獎,真的非常興奮,以前都會看他的戲,真的很榮幸」,他也感謝許多粉絲專程赴韓國為他加油。

而在韓國獲封「台版徐康俊」,劉以豪也引起不小的注目,他稱讚徐康俊五官立體、也比較成熟,謙稱:「我覺得他比我帥!」。近來籌備進軍韓國的他,透露現在學韓文變流暢許多,公司也打算替他找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