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他把iPhone SE放在水裡凍成冰塊從10樓上扔下去,最後結果是…

他把iPhone SE放在水裡凍成冰塊從10樓上扔下去,最後結果是…(影片截圖)
他把iPhone SE放在水裡凍成冰塊從10樓上扔下去,最後結果是…(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iPhone 7終於發布了,新一輪的虐機實驗正在襲來。

國外有位網友就對SE做了實驗,把新機放入手中冰凍了5個多小時,然後把它從高空中扔下來,到底結果怎麼樣呢?

他拿一個尚未拆封的新機做實驗品。

他把iPhone SE放入裝滿水的玻璃缸中,然後放入冰箱冷凍,中途打開的時候,水已經開始結冰。

5小時後,他把冰凍後的iPhone SE從100英尺(約30公尺)的樓頂扔下來……。

出乎意料的是,手機完好無損!且所有功能也全部都正常!

而冰則全部都碎成了渣。

其實,iPhone SE有這麼出色的表現,外面包裹著的那個冰塊功不可沒,因為它起到了緩衝的作用。

iPhone SE這麼厲害,盡管iPhone 7就要上市了,但是不妨礙果粉們繼續收藏SE啊!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