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學友宣布開唱 笑用星爺「經典」片段催票

每逢張學友開演唱會前,必播放星爺電影《破壞之王》中的「經典」片段,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環球音樂,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每逢張學友開演唱會前,必播放星爺電影《破壞之王》中的「經典」片段,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環球音樂,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訊】港星張學友昨(13)日在香港宣布「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今年12月4日至29日舉行共20場演唱會,記者會現場更播放周星馳(星爺)電影《破壞之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片段,道出當年眾多歌迷的心聲。

張學友今(13)日在香港宣布「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今年12月4日至29日舉行共20場演唱會。(環球提供)張學友今(13)日在香港宣布「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今年12月4日至29日舉行共20場演唱會。(環球提供)


每逢張學友開演唱會前,此一電影片段必再掀起熱烈討論。影片中周星馳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全世界最難買的演唱會門票就是張學友的演唱會!」張學友表示,電影應該是20幾年前的,很開心現在開演唱會還有人來聽,但他也笑著說希望大家不要被影片嚇壞,快來聽演唱會。



相隔5年將再次踏上紅館,張學友這次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會,像會選擇四面舞台的型式,是因為張學友從開始做演唱會,一直覺得四面台很厲害、很經典,自己也會盡力在表演上做更多的嘗試。
相隔5年將再次踏上紅館,張學友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會。(環球提供)相隔5年將再次踏上紅館,張學友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會。(環球提供)

記者會上也公布張學友(中)此次開唱的強大的「經典」陣容。(環球提供)記者會上也公布張學友(中)此次開唱的強大的「經典」陣容。(環球提供)

記者會上也公布強大的「經典」陣容,包括創意暨美術總監:奚仲文、監製:劉宏基、音樂總監:吳慶隆、舞蹈總監:NappyTabs、影像導演:陳奕仁、服裝設計:陳華國、工程總監:李國海,影片中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製作陣容團隊,令全場興奮驚呼。
記者會舞台上,張學友與眾嘉賓們聯手揭曉240,000數字的冰雕,象徵香港站的20場演唱會將會有24萬的觀眾。(環球提供)記者會舞台上,張學友與眾嘉賓們聯手揭曉24萬數字的冰雕,象徵香港站的20場演唱會將會有24萬的觀眾。(環球提供)

距離他1995年四面台演唱會已是21年前,張學友表示,這次開唱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練舞兩個多月的他,透露會比上次巡演跳得多一點,持續體能訓練維持體力、體型,練唱3個月已唱差不多有100次,他表示「在什麼狀況、用什麼方法面對,身體無法掌控,但狀況可以,鍛鍊是最有效的方法」。

隨後記者會舞台上出現一個巨型的禮物盒,張學友與眾嘉賓們聯手揭曉24萬數字的冰雕,象徵香港站的20場演唱會將會有24萬的觀眾可以欣賞到張學友的演唱會。此外台灣也同步預告將於明年2月11、12、18、19日連續兩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