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希拉蕊昏倒瞬間褲管掉出金屬物 外界指是Duopa Pump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9月11日昏倒上車時,被發現從褲管中滑出一枚金屬物。(視頻截圖) ()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9月11日昏倒上車時,被發現從褲管中滑出一枚金屬物。(視頻截圖) ()
【大紀元訊】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9月11日昏倒瞬間,被抓拍到從褲管裏滑落一枚金屬物,儘管希拉蕊團隊對此避而不談,但各路消息指出,這枚金屬是治療帕金森病的設備Duopa Pump的一部分。

9月11日,在911恐怖攻擊15週年紀念活動上,希拉蕊以「罹患肺炎」、「天氣太熱」、「身體出現脫水」為由解釋了她提前離場的情況,一段被普通市民抓拍到的影片,顯示她上車前已經處於昏厥,不僅站立不穩,更無法走路,是被3名特工架上車的情況。

對這段影片回放慢鏡頭,人們發現,希拉蕊在上車前不僅丟掉了一隻鞋,還從褲管中滑出一枚金屬物品。這枚金屬物品摔落在地上後反彈起來,發出清脆的響聲,讓人懷疑它是什麼,它的用途又是怎樣的。

相關影片


美國媒體與網路上,人們已經開始了各種可能性的探討,人們認為最大的可能性是治療帕金森症的Duopa Pump的一部分零件。

Duopa Pump是一種新型的專門用於治療帕金森症的醫療設備,這套設備可以監測病人的身體情況,根據需要隨時直接向病人的胃部泵入適量的藥物,以讓病人能夠正常生活。


早在今年8月底,希拉蕊就被發現腿部異常,被懷疑裡面藏有健康設備,也被認為這是希拉蕊近些年來從不穿裙子的原因。

相關影片


希拉蕊自2012年摔倒後發現腦部血塊,並被診斷出腦震盪,以及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需要配戴特製墨鏡以恢復視力以來,她的健康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儘管希拉蕊不斷強調自己很健康,也從未到公共醫院就診,但她仍被發現健康狀況惡化。

今年,她陸續在公眾面前出現肌肉無力、上樓梯需要特勤局特工攙扶,不由自主的擺頭、前後晃頭,短暫失去意識,長時間咳嗽等症狀,被不少老年病專家分析認為,罹患了帕金森症,而這些症狀更加頻繁的出現,被認為是她的病情正在逐步加深。對此,希拉蕊全部給予否定,並拋出「陰謀論」來反駁。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