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盼懷孕 向侯佩岑、Melody討教

吳速玲(左起)、Melody、侯佩岑、林依晨、鳳小岳、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速玲(左起)、Melody、侯佩岑、林依晨、鳳小岳、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卡地亞101全新專賣店昨(20)日開幕,女星林依晨、侯佩岑、陳庭妮、Melody(殷悅)、吳速玲和男星鳳小岳擔任嘉賓。林依晨向已當媽媽的嘉賓侯佩岑、Melody請教懷孕祕訣,兩位媽媽給她的建議是:「好好保養自己、好好愛自己,才能迎接挑戰。」蒐藏不少精品的侯佩岑,逛到婚戒區時讓她直呼想再結一次婚,並甜笑說道:「這次逛新店有女人逛糖果店的Fu!」◇

林依晨向已當媽媽的侯佩岑、Melody請教懷孕祕訣。林依晨向已當媽媽的侯佩岑、Melody請教懷孕祕訣。(記者黃宗茂/攝影)
女星吳速玲(左起)、Melody、侯佩岑、林依晨、鳳小岳、陳庭妮。女星吳速玲(左起)、Melody、侯佩岑、林依晨、鳳小岳、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