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年輕藝人吸毒道歉 演藝圈前輩感嘆教誨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合影資料照。(中天提供)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合影資料照。(中天提供)
【記者程動言/報導】台客男團「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22日被警方在租屋處查獲和饒舌歌手邵海瑋吸大麻。他和團員楊琳23日舉辦記者會,鞠躬超過20次,向歌迷、父母與社會大眾道歉。對於藝人壓力大走上歧途,吳宗憲等演藝圈前輩也對此提出箴言。

對於近年來不少藝人因為演藝圈壓力大導致走上歧途,綜藝一哥吳宗憲教誨說:「公眾人物要以身作則,切勿以身試法」;曾因吸大麻而遭勒戒的過來人胡瓜也表示:「別再糾葛下去了」。

曹西平也在臉書呼籲,年輕藝人好好努力工作,如果壓力大就去運動發洩,「感覺很可惜這麼年輕這麼有才華為什麼要吸毒,旁邊的人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可以讓自己的朋友吸毒,毀了自己的前途也毀了自己的人生,看了好心疼但是也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嗎?」
  
此外,有媒體發現「Under Lover」與玖壹壹成員健志創作的《Mary Jane瑪麗珍》的MV中,胡睿兒慵懶迷幻的唱腔,搭配歌詞「誰讓我頭暈目眩,話說不清楚顛倒是非」像是描述吸食大麻後的感覺,讓人有很大聯想空間。而有網友稱歌名「Mary Jane」在美國是大麻的別稱,現這首MV也已在YouTube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