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映潔在韓受訓出輯 一改可愛形象當小女人

吳映潔加盟韓國經紀公司,公司斥資6億韓元(約台幣1800萬)為她發行迷你專輯《GEMMA》。(CJ-E&M提供/中央社)
吳映潔加盟韓國經紀公司,公司斥資6億韓元(約台幣1800萬)為她發行迷你專輯《GEMMA》。(CJ-E&M提供/中央社)
【大紀元訊】藝人吳映潔(鬼鬼)今年赴韓發展,接受韓國經紀公司嚴格培訓3個多月後將推出迷你專輯《GEMMA》,在韓國則先推出韓文數位單曲《Sugar Rush》,這次她一改過去可愛形象,以嫵媚的小女人造型示人。

現年27歲的吳映潔今年簽約韓國經紀公司,準備進軍韓國演藝圈,下周她將首推韓文新單曲《Sugar Rush》。經紀公司為此砸下6億韓元(約54萬美金)讓她在韓國接受3個多月的歌舞訓練,培訓期間她每天通勤上課,一天10小時。

吳映潔表示最感困難的是唱歌,老師要她用「橫膈膜」發聲,加上老師教法抽象,讓她花了1週才摸索出來。想起她第1次試錄時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立刻在錄音室大喊「我的媽啊!超難聽」,沒想到連經紀人也吐槽「是不怎麼好聽」,好強的她不吃晚飯,當時還躲到錄音室外猛練2小時的發音,一心就想著想把歌唱好。

此次出輯,除了超強的製作團隊外,吳映潔也力邀「蘇打綠」主唱青峰為她寫歌,《一直》這首新歌其實3年前青峰就已寫好,但她卻因故沒發片,這首歌就這樣擺著,期間還差點被青峰回收,由於吳映潔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也向青峰保證一定會出輯唱這首歌,如今終於機會來了。

藝人「鬼鬼」吳映潔(圖)將推出迷你專輯《GEMMA》,輕快情歌《一直》是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3年前幫她寫好的歌,她說,先前沒發片機會,差點就被青峰回收。(中央社)藝人「鬼鬼」吳映潔(圖)將推出迷你專輯《GEMMA》,輕快情歌《一直》是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3年前幫她寫好的歌,她說,先前沒發片機會,差點就被青峰回收。(中央社)

據《蘋果》報導,吳映潔為了專心在韓國發展,半年來已推掉10部戲,少賺千萬台幣,酬勞。拍宣傳照時,她笑說從未穿過這麼短的褲子上陣,當新造型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都稱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