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如願西班牙影展摘后 李晨:與有榮焉

范冰冰在電影節上獲封影后,榮膺銀貝殼獎。(Getty Images)
范冰冰在電影節上獲封影后,榮膺銀貝殼獎。(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第64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於24日舉行頒獎典禮,大陸影星范冰冰憑藉主演《我不是潘金蓮》中的「李雪蓮」摘得影后,榮膺銀貝殼獎;馮小剛執導的該片獲最佳影片金貝殼大獎。據悉,電影節開幕當天,恰逢范冰冰生日,她許願「獲最佳女主角」,結果如願以償。

范冰冰在電影節上獲封影后,榮膺銀貝殼獎。范冰冰(在電影節上獲封影后,榮膺銀貝殼獎。(Getty Images)

在得知女友美夢成真之後,李晨第一時間在微博隔空示愛:「此時此刻,高興之至,與有榮焉。」 范冰冰在頒獎儀式上表示,「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她除了感謝劇組人員、導演,還與「另一半」秀恩愛:「真的還要謝謝我的李先生。」

范冰冰在電影節上獲封影后,榮膺銀貝殼獎。范冰冰在電影節上獲封影后,榮膺銀貝殼獎。(Getty Images)

范冰冰的表演獲得了許多媒體讚賞,該片在電影節首映之後,《好萊塢報導者》(THR)評價道:「這是范冰冰演業生涯中外形反差最大的一次表演。她以一人之力,與電影中的其他男性演員過招,展示了她駕馭喜劇角色以及小人物角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