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仲基登權力名人榜首 《太陽》獲4席

宋仲基謙稱自己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才獲得第一名。(記者全景林/攝影)
宋仲基謙稱自己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才獲得第一名。(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媒《日刊體育》26日公布「2016娛樂業權力名人榜」,因《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以壓倒性的優勢奪冠,該劇共4人上榜,包括編劇金恩淑第三名、New製作公司代表金宇澤第十名、女主角「喬妹」宋慧喬名列第二十六名。「國民MC」劉在錫則從去年第二名微跌至第三名。

宋仲基受訪時謙稱:「應該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才獲得第一名的,比起我,應該是因為電視劇的人氣很高,而這樣的影響力透過我展現出來了。這部戲給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宋仲基並表示:「因為這部戲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也領悟到很多以前沒能感受到的,我想這應該會成為之後挑選作品的一個重點。」

回顧過去的一年,宋仲基透露:「無論是在軍隊的時候,或是在電視劇、電影的拍攝現場,真的很想回去那時候。《太陽的後裔》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在現場遇到了很多優秀的人,我也覺得非常榮幸,是很用心準備並且傾注努力的一段時間,再次真心感謝觀眾的愛護。」

前十名大多都是演藝圈的製作精英或娛樂公司老闆,包括《一日三餐》監製羅英錫(第四名)、JTBC新聞部社長兼新聞節目「Newsroom」主播孫石熙(第五名);「無限挑戰」監製金泰浩(第六名);SM娛樂會長李秀滿(第七名);電視劇編劇金恩熙(第八名);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第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