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恐缺席避戰憲哥 金鐘國頒獎添星光

金鐘國。(三立提供)
金鐘國。(三立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勁敵吳宗憲(憲哥)三度砲轟,雙方關係緊張,佼佼原定當天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傳出可能缺席典禮,外界推測應是不想和擔任典禮主持人的吳宗憲正面交鋒,被外界拿來大做文章。

對此,佼佼回應:「因為典禮當天要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Live,又敲到不錯的歌手,所以時間還在協調。」至於典禮當天是否有準備迎戰吳宗憲「脫稿演出」?他則表示:「公事公辦。」

日前吳宗憲酸黃子佼節目「收視1跟0.1怎麼比?」,佼佼當天隨即發文回擊,為辛苦的節目工作人員抱不平; 24日他嗆「節目沒收視是做給鬼看嗎?沒收視拿金鐘獎,手不會沉嗎?」;25日吳宗憲又嗆黃子佼去年得獎「你自己慶功,你愛的只有你自己」,砲火猛烈引起外界譁然。  

吳宗憲女兒Sandy被問及此事高EQ回應,「佼哥是一個很認真做節目的人,一定是中間傳話時有什麼誤會,《綜藝玩很大》既然沒入圍,就要努力玩更大。」 

金鐘國頒綜藝節目獎  

今年綜藝類口水戰頻繁,加上入圍的余天忙於在高雄開演唱、郭子乾撞期舞台劇不來、陶子私下表示當天有工作,還在規劃能否出席,星光顯得暗淡。

主辦單位趕緊公布頒獎嘉賓,邀請韓綜《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金鐘國頒發綜藝節目獎。金鐘國將走星光紅毯、頒發綜藝類獎項,至於跟誰搭檔頒獎還會再安排,他開心表示:「很榮幸能夠受邀參與金鐘盛事,期待當天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