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霍建華寵妻無上限 自己當「省長」:我很念舊

霍建華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霍建華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訊】藝人霍建華7月底在巴厘島與林心如舉行的世紀婚禮豪擲4,000多萬(台幣),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私底下的生活非常節省。日前,他在被拍到手機螢幕碎裂的畫面之後,既沒去維修手機,也沒替換新品,第二天再被拍到他對破手機照用不誤,網友紛紛感歎他是「顧家的新好男人」。
 
據悉,霍建華婚後即開工,接下新戲《如懿傳》的片酬以單集計算,每集約80萬元人民幣,其身價預估過千萬。據陸媒報導,他近日在上海街頭被拍到手頭所用的手機螢幕破碎,更令人吃驚的是,第二天他仍然使用的是同一部螢幕碎裂狀態的手機。他似乎對此毫不介意,令人聯想到他的節省和念舊。

過去他在被網友指出「老穿同一套衣服」時曾回應道:「衣服為何不能重穿?我很念舊的,有些衣服是捨不得丟的。」據悉,每每拍完戲休假,他從不出去遊玩,而是宅在家裡,沒有額外的消費,甚至不愛用智慧型手機。他曾表示:「不要以為我們做這行的,就應該去奢侈。我可以去奢侈,但不見得一定要這麼做。」

網友紛紛猜測,他對慘不忍睹的破手機不離不棄,不知是太忙沒時間去換新,還是覺得沒必要花這筆錢。但有目共睹的是,他為老婆林心如辦豪華婚宴時,霸氣買單4,000多萬毫不手軟。「寵妻無上限」,對自己卻相當「摳門」,粉絲紛紛讚他是「對自己節省,對老婆大方」的新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