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藤原紀香辦5億婚宴 Narsha海島婚禮耍浪漫

Narsha。(Getty Images)
Narsha。(Getty Images)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28日,日本女星藤原紀香與「歌舞伎王子」片岡愛之助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豪華婚宴,斥資5億日圓(以下同,約1.5億台幣),出席賓客超過600人,伴手禮還是紀香愛用的高級電解水還原生成器,要價日幣8萬元(約2萬5,200台幣),粗估宴請600位嘉賓花了日幣4,800萬(約1,500萬台幣)。

日媒報導,藤原紀香當場秀出片岡設計的3克拉鑽戒,刻著對紀香的誓言:「直到下輩子我仍然還會思念你」。兩人因為工作結識,熱戀7個月閃婚,23日在世界文化遺產上賀茂神社舉行日本傳統婚禮,28日再宴客。

韓國演藝圈也有喜訊,女團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Narsha(朴孝珍),將和同齡企業家男友結婚,她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預定10月初在海島賽席爾舉行婚禮,小倆口蜜月結束後才會返回首爾。

34歲的Narsha去年4月和時尚圈企業家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1年半後傳出喜訊。另外,非洲島國賽席爾也是名人愛去的渡假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