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鹿被車撞倒後上車「尋仇」 上演人鹿大戰

9月17日晚約8時,紐澤西州一名女駕駛在行車時不小心撞倒一隻野鹿,沒想到野鹿撲上來要進入車內。(豪威爾鎮警察局)
9月17日晚約8時,紐澤西州一名女駕駛在行車時不小心撞倒一隻野鹿,沒想到野鹿撲上來要進入車內。(豪威爾鎮警察局)
【大紀元訊】日前,43歲的女司機薩格爾(Ellen Sager)駕車不小心將一頭鹿撞倒,然而那頭受傷的鹿不但沒有逃跑,還企圖衝進駕駛座攻擊她。驚險的人鹿大戰一幕,被碰巧尾隨的警車行車紀錄儀拍下。

「今日美國」9月28日報導,9月17日晚上大約8點鐘,薩格爾駕車經過美國紐澤西州豪威爾鎮(Howell)的橡樹格倫路(Oak Glen Road)時,不慎將一隻鹿撞倒,她隨後把車停到路邊,本想下車確認鹿的受傷情況,是否會躺在路中央被其它車輛碾過。

但是驚險的一幕這時候出現,那隻受傷的鹿快速從馬路上跑向車輛,剛好這時候薩格爾也推開車門,那隻鹿便奮不顧身地撲上車,似乎要向薩格爾「尋仇」。

事後,薩格爾回憶說:「我還未完全打開車門,那隻鹿已經探進來。」她只好一邊用手抓住鹿角,一邊用腳使勁將那隻鹿推出車外,以便有足夠的空間讓她關上車門。

目擊的巡警奧斯汀(Nicholas Austin)表示,他當時正在執勤,碰巧駕車尾隨薩格爾,並看到她撞倒了鹿之後在路邊緊急停車時驚險的一幕。奧斯汀表示,他從未見過野鹿會跑上汽車。

豪威爾鎮的警察局長科德雷克(Andrew Kudrick)在一份聲明中說:「巡警奧斯丁似乎和薩格爾一樣感到驚訝,」「兩個人在事後哈哈大笑起來。」而這起人鹿大戰事件被稱為「廉價的喜劇場景」。

警方說,薩格爾的膝蓋受了一點輕傷,而那隻鹿卻不幸重傷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