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多難搶?星爺22年前曾預告

張學友(右)和周星馳。(環球唱片,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張學友(右)和周星馳。(環球唱片,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訊】出道32年的「歌王」張學友暌違五年,將於明年2月再度在台北攻蛋。演唱會門票1日中午開售,三分鐘內便湧入20萬人次瘋搶,一度致系統癱瘓,全部六場66,000張門票最後在20分鐘內售罄,許多歌迷鎩羽而歸。其實早在22年前,周星馳似乎冥冥之中就已知道其門票有多難搶,他在電影《破壞之王》中表演的搶購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的橋段,令今天的許多粉絲都心有戚戚焉。

1994年上映的《破壞之王》曾上演搶購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的戲碼。片中,周星馳飾演的外賣小子「何金銀」特地搭帳篷徹夜排隊,就為了搶到張學友演唱會門票,以便去向心儀的對象獻慇勤。雖然在等待買票的過程中,他成功拒絕了金錢和美色的誘惑,最後因體貼疼愛孫子的「老奶奶」,讓出了排隊的第一個位置。

豈料到,「老奶奶」是為了倒賣門票的「黃牛黨」孫子才使用苦肉計拜託心軟的「何金銀」。

在門票開賣後,「老奶奶」憑藉從「何金銀」那裡騙取的排隊第一名竟一口氣將售票系統的20張票全部買下。排在第二位的「何金銀」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買不到票。而當他向「老奶奶」的黃牛黨孫子出高價買票時,對方被警察抓走。
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環球國際提供)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環球國際提供)

當幾近崩潰的「何金銀」坐在樓梯上抱頭懊悔時,突然有人問他:「為甚麼一個人坐在這裡還不走?」「何金銀」難過表示:「我只是想買兩張門票,但是買不到。上天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

此時,劇情發展到「何金銀」抬頭一看,張學友竟然出現在自己的身邊,並手舉著門票說:「傻小子,你當然買不到,全在我這。」隨即掏出兩張門票送給他,令「何金銀」感動直呼:「張學友,我愛你!」

日前,這段以「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為題的影片,令許多搶不到門票的歌迷相互取暖安慰,粉絲紛紛感嘆:「搶不到票,只能來這裡重溫了。」「為甚麼我不能像何金銀一樣遇到張學友?」

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