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0)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七海嚇得腿發軟,心想,怎麼辦?怎麼辦?被源知道了,這……該怎麼辦?

「喂!妳太慢了吧!走啦!」小葉不耐煩的催著七海。

回到公司,七海的心一直很不安,想打電話給小龍,手機鈴聲就嚮了,顯示出是小龍來電。「小龍,小龍我告訴你……」七海話還沒說完。

小龍就先搶著說:「我要先回韓國工作,舞台劇,四天,回來。」

「噢……呃……好,回台灣再告訴你吧!沒事,小龍,工作順利,一路順風。」七海把想說的話收了回去,心想不急著這時候一定要告訴小龍,等四天也不遲。

「呃~我可以申請去採訪演出,我們韓國見哦!」

「好!韓國見,後天晚上七點第一場有記者招待會,我先告訴安順姐,等妳來。」小龍和七海約好,在韓國的記者會上見面。

手術

隔天,七海和小葉扛著準備完善的攝影器材坐了最早的一班飛機飛往韓國,住在小龍公司替他們安排的飯店。離記者會還有一點時間,加上一早就趕到韓國,看到飯店軟軟的床鋪,七海決定先小睡一下……

有一個人,在湖邊,那個在夢中一直看不清他的臉、聽不到他聲音的男孩,他蹲在湖邊,背對著七海,七海站在他背後的一顆大樹下。

「小龍,走嘍!」另一個男孩催促著他。

他轉身過來,正面迎向了七海,但是好像看不見七海一樣,「走吧!」說完,他跨上一匹白馬,一行人騎著馬離開了。

「小……小龍……小龍……」七海一路追著他們跑。(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