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其實沒那麼溫柔!英國海豚屍體血染港灣,其真相讓人不寒而慄!

英國海豚屍體血染港灣,其真相讓人大吃一驚!(影片截圖)
英國海豚屍體血染港灣,其真相讓人大吃一驚!(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在一般人的心目中,海豚是一種友好、溫柔的動物,其中的寬吻海豚更是許多海洋館表演臺上出色的演員。但是從越來越多的事實中發現,寬吻海豚在饑餓時為了爭奪食物,會殘忍地殺害同類。

近日,在英國Cornwall的一處海灣上,發生了海豚互相殘殺的慘烈一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賽艇運動員,近日在水邊訓練時拍攝到一對海豚,他以為自己目睹了海豚分娩的過程,可是當他把照片上傳到社交網站後,專家告訴他這並不是分娩,而是一隻寬吻海豚正在攻擊港灣鼠海豚。

從相片中可見,寬吻海豚不斷把港灣鼠海豚頂出水面,又把牠拖入水中。

港灣鼠海豚是一種小型海豚,長約1.5到2公尺,重45到65公斤。而寬吻海豚又叫尖嘴海豚,膽鼻海豚。雄性體長為2.5到3.9公尺,體重為300到650公斤,可見這兩種海豚體型差別懸殊。

港灣海豚被救生船發現時已傷重死亡,鮮血染紅了港灣,屍身浮在水面,身上有多處傷痕。

這不可思議的一幕讓人震驚,沒想到人們一向認為,那麼溫柔的寬吻海豚竟有這麼殘忍的行為啊!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