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懷孕還熱舞 暗示寶寶性別「很活潑」

日前開心宣布懷孕喜事的Ella舉辦發片記者會,透露之前照超音波時,「他很活潑,照超音波的時候手舞足蹈的喔。」(中央社)
日前開心宣布懷孕喜事的Ella舉辦發片記者會,透露之前照超音波時,「他很活潑,照超音波的時候手舞足蹈的喔。」(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前開心宣布懷孕喜事的Ella(陳嘉樺)28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踩著高跟鞋熱舞出場,透露之前照超音波時,「他很活潑,照超音波的時候手舞足蹈的喔。」加上她曾夢到自己生男娃,外界猜測第一胎生男寶寶的機率頗高。

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22日在臉書分享驗孕棒照片,狂賀「做人成功」,她很開心自己身體狀況好,命中率高。她拍新歌《渾身是勁》MV時勁歌熱舞,不知已有身孕,笑稱:「寶寶黏很緊,是來報恩的,我也沒有孕吐或不適。」

人來瘋的Ella還搞笑表示,驗孕當下一時找不到「接尿」用具,竟拿愛犬布丁的水碗來裝!逗得哄堂大笑。好姊妹Selina和Hebe開心當乾媽,開玩笑稱:「要把小孩寵到變成孽子。」親朋好友與歌迷都叮嚀她不要太好動,但也表示,得知有孕後,就比較不敢亂動。

至於傳出為了家庭而退出《蒙面唱將猜猜猜》,Ella強調:「合約簽了就一定要走完,目前的工作量還可負荷,已經排到12月底」,預產期預估在明年4月。

今年工作滿檔、推出出道15周年紀念展「團圓One in One」,連懷孕都很順利,Ella表示2016年是人生豐收的一年,推出限量單曲《渾身是勁》要做紀念,「太心想事成了,有點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有些事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能夠完成的,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