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賀小熊封王 皇家送上披薩

上屆冠軍皇家送小熊冠軍披薩。(擷自皇家推特)
上屆冠軍皇家送小熊冠軍披薩。(擷自皇家推特)

【記者陳品旭/綜合報導】小熊打破「百年孤寂」,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全芝加哥城都陷入瘋狂。據大聯盟的傳統,上屆冠軍要在新一屆冠軍誕生的隔天,送上熱騰騰的披薩,4日上屆冠軍皇家果然送來了冠軍披薩。慶祝遊行將於5日舉行,芝加哥表示,會遵循傳統將芝加哥河染上小熊「藍」。

皇家在官方推特發布了一張照片,一盒披薩上面印了小熊的標誌,寫收件者是小熊、寄件者是皇家,推文寫到:「恭喜小熊,在計畫慶祝世界大賽活動的同時,享用一些披薩吧!」

芝加哥市長兼小熊球迷的伊曼紐(Rahm Emanuel)曾說,要為小熊舉辦一場轟轟烈烈的慶祝遊行,還要把芝加哥河染成小熊「藍」。現在,封王遊行將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12時開始,從小熊主場瑞格里球場(Wrigley Field)出發,沿密西根湖走到市中心的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不過有嚴格安檢,只能帶水,不能喝酒,以防球迷High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