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聽媽媽唱歌 感情豐富的寶寶眼淚汪汪

加拿大女子勒魯克斯(Amanda Leroux)對著小寶寶唱歌,讓她聽得淚流滿面。(視頻擷圖)
加拿大女子勒魯克斯(Amanda Leroux)對著小寶寶唱歌,讓她聽得淚流滿面。(視頻擷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加拿大女子勒魯克斯(Amanda Leroux),對著小寶寶唱悲傷的情歌,沒想到小寶寶聽著聽著,眼淚止不住地往外流,臉上的笑臉頓時變成了哭臉,顯然很純真,而且感情豐富。

從勒魯克斯的先生所上傳的YouTube影片可以看到,她一開始跟這名女嬰說,她要唱歌給她聽,看看她有什麼感受。

接著,她便敞開喉嚨高唱英國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於1988年推出的情歌《我的心無法對你說不》(My Heart Can’t Tell You No)。

唱著唱著,這名女嬰開始皺起眉頭,而且眼睛泛著淚光,直到她唱了1分多鐘後結束,女嬰早已淚流滿面,似乎已經感受到歌曲中傷悲的感覺。

此時,她趕緊跟寶寶安撫說,這只是一首歌,希望她不要太難過。

這段影片拍攝於2013年,當時這名女嬰只有10個月大。勒魯克斯原本只想拍給親友看,沒想到在網上爆紅,讓女嬰成了明星,最後他們甚至因此受邀,一起上美國電視脫口秀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