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花園裡丟失戒指 3年後「長」在蘿蔔上找到了!

3年前丟婚戒,3年後戒指「長」在蘿蔔上。(ntd.tv) ()
3年前丟婚戒,3年後戒指「長」在蘿蔔上。(ntd.tv) ()
【大紀元訊】一位82歲的德國老人3年前在花園裡幹活時丟失了結婚戒指。日前他終於又在花園裡找到了丟失的戒指。令人驚訝的是戒指竟然「長」在了一根胡蘿蔔上。

這位老人住在德國西部小城巴特明斯特艾弗爾。3年前剛剛慶祝完金婚紀念日不久,他在花園裡勞動時將一枚24K金戒指丟失。老伴當時還安慰他說不要著急,相信戒指一定能找到。

但老人並不相信還能找到它,不過大自然有不同的想法,她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決定將其還給他。近日,老人在花園裡意外發現了這枚戒指。戒指套在一根胡蘿蔔中間位置,胡蘿蔔不斷生長,戒指就卡在了上面。

老人相信冥冥中自有安排,已故的妻子說的是對的。
3年前丟婚戒,3年後戒指「長」在蘿蔔上。(ntd.tv)3年前丟婚戒,3年後戒指「長」在蘿蔔上。(ntd.tv)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李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