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川普入主白宮 蔡依林10年前就這樣唱?

蔡依林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蔡依林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大紀元訊】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已經塵埃落定。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從一名從未參選公職的政治素人,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擊敗從政經驗超過30年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令西方媒體大呼驚奇。對其爆冷勝選,很多人感慨「有如神助」。近日,網路熱傳台灣歌手蔡依林陶喆早在10年前合唱的一首歌曲,眼尖的網友看到其中竟有「神預言」!

蔡依林在2006年前與陶喆合唱的歌曲名是《今天你要嫁給我》。歌中唱道:「D.T in the house」,這句本來是由蔡依林對陶陶喆唱的一句歌詞,而D.T 正好是川普的英文縮寫,而house則讓人聯想白宮(White House)。這一句被網友解讀為預言川普將入主白宮。
蔡依林與陶喆合唱的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MV。(影片截圖)蔡依林與陶喆合唱的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MV。(影片截圖)

如此神秘的巧合引發網路熱議,還有網友惡搞圖片,將蔡依林和陶喆在MV中的畫面擷取下來,合成川普的照片,並寫下大大的「D.T in the house」,笑翻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