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曉明給孩子取小名 考慮叫「榴槤」

黃曉明(左)、Angelababy(右)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黃曉明(左)、Angelababy(右)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去年舉行世紀婚禮,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日前在結婚週年以「三個人的旅行」巧妙公布懷孕喜訊後,獲得各方美好祝福。受訪時被問到為孩子準備了哪些小名時,他大方透露的幾個中意選項,沒想到全是食物的名稱,連「榴槤」也幾乎名列其中,笑翻眾人。

在接受搜狐娛樂專訪時,黃曉明透露,Baby自懷孕起就一改過去吃得少、愛挑食的習慣,變得特別愛吃,也特別能吃;不僅食量大,而且不挑不揀。

「我的原則就是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而她現在是各種理由各種吃,最難過的是我想減肥減不了。」寵妻無極限的他表示,在這個人生的關鍵時刻,絕不會阻止愛妻「大吃」,即使擔心自己的身材發福,也難掩幸福之情。

被問到給小孩取什麼樣的小名時,他竟說出了一連串食物的名字。但他又搞笑地說,他愛吃的東西不行,如大閘蟹就不得不被排除。他表示,他喜歡很多食物,有些好名字都被別人使用。似乎正在盤點在他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榴槤」時,他突然說,「但『榴槤』這名兒啊,又不太好。」此話一出,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