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假如中美兩國交戰」模擬結果出爐

日前,美國蘭德公司進行的一場模擬實驗得出結論:「假如中美兩國交戰」中共必敗。此前美國專家認為,在正面交鋒中,美國的F-35和F-22戰機幾秒鐘就能擊敗中共殲-20戰機。(新唐人合成)
日前,美國蘭德公司進行的一場模擬實驗得出結論:「假如中美兩國交戰」中共必敗。此前美國專家認為,在正面交鋒中,美國的F-35和F-22戰機幾秒鐘就能擊敗中共殲-20戰機。(新唐人合成)
【大紀元訊】日前,美國蘭德公司進行的一場模擬實驗得出結論:「假如中美兩國交戰」中共必敗。分析認為,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腐敗治軍開始,造假已成為中共軍事的家常便飯,這是中共軍隊參戰必敗的重要緣由。

美國蘭德公司是美國一家著名的智庫,最新的中美兩國交戰模擬實驗中,中共的軍隊實力佔優,但最終卻被美國打敗。

有海外媒體分析說,以上結論並非危言聳聽,因為即使中共軍隊實力大增,總體上「仍然是華而不實」。

既往,有關中共軍隊腐敗和造假的報導屢見不鮮,而習近平主政後雖然對軍隊大力反腐,但江澤民安排心腹人物掌軍造成的軍隊全面腐爛,也難以一時扭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海外媒體曾披露,習近平曾嚴厲批評中共軍隊「又聾又瞎」。

中共軍隊的訓練和演習,都被曝出存在大量造假。黨媒《人民日報》2014年7月27日報導,中共陸軍第40集團軍某摩步旅軍事訓練中存在諸多弄虛作假:單兵作戰訓練缺斤短兩;軍官素質認證考核找人替跑。

近日,中共軍報揭示,軍隊訓練場上仍有大量「偽創新」「粉墨登場」。有的部隊「穿新鞋走老路」,把舊的訓練模式套上時髦的新名詞,說成「革新」;有的部隊擺概念「迷魂陣」,拼湊四六句、排比句,「雲裡霧裡,不知所云」;還有的部隊在辦公室裡「找靈氣」革新器材,閉門造車,「成果不少」卻在部隊派不上用場,統統成為了擺設。

報導披露,自從郭伯雄、徐才厚案發之後,中共中央軍委對軍隊進行大整肅,全力清查郭徐流毒,同時大力提高軍訓強度,但有些軍頭為了「洗白」自己,沒有創新假裝在創新,沒有思想假裝有思想,表面上轟轟烈烈,但實際上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訓練造假之外,中共軍隊演習造假也普遍。原中國空軍少校胡志明向新唐人披露,在90年代江澤民掌軍期間,貪腐、造假之風已經全面蔓延。胡志明用自身經歷揭示說,他在1999年的時候,參加了一次空軍的軍事演習,當時演習的項目是中國的蘇-27飛機,對抗臺灣的幻影2000。在用一組公式計算演習結果時,算出來的勝率是50%。但當時的小組的負責人恐怕官位不保,最後完全造假,按85%的勝率上報。胡志明說,「很多統計數據,很多很多都是這樣出來的。」

美國大選後,川普(特朗普)最信任的顧問納瓦羅被關注,他被認為是一個著名的中國威脅論支持者,不斷宣稱「美國與中國很有可能開戰」。港媒評論說,面對赤裸裸的恐嚇,中共軍隊的花拳繡腿式的偽創新還能糊弄到何時,很難說。

曾有媒體披露,中共軍方在一場大型演習中,某部隊事先錄製不同天氣下的實彈射擊造假片段,演習時天空雨雪陰晴都不怕,坐在觀禮台上的首長們看著大螢幕上的精準射擊,被愚弄,還真以為是實彈呢!這樣的軍隊,與美國交戰,開戰必敗。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