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JJ聖誕開唱 佼佼破例主持丁文琪婚禮

黃子佼透露將「破例」擔任丁文琪與林宥嘉的婚禮主持人。(記者陳柏州/攝影)
黃子佼透露將「破例」擔任丁文琪與林宥嘉的婚禮主持人。(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莊麗存/新北板橋報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至18日一連唱三晚,蕭敬騰昨(2)日出席演唱會,宣布將與林俊傑領軍開唱。黃子佼將擔任耶誕晚會的主持人,也透露將將「破例」擔任丁文琪與林宥嘉的婚禮主持人。

黃子佼跟女友孟耿如以及丁文琪、林宥嘉4人經常聚會。他誇林宥嘉非常體貼丁文琪,「大家如果聚會到比較晚,他都會親自開車來接!」從來不接婚禮主持的黃子佼,也破例表示:「妹子開口了⋯我應該會為她破個例!」有趣的是,當他詢問丁文琪婚禮日期,丁文琪卻回覆:「還不知道!」

老蕭招雨提醒備傘

「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6日至18日一連唱三晚,卡司包括30組海內外歌手、團體,將由林俊傑、蕭敬騰領軍,還有獅子合唱團、GTM、韓國男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畢書盡、吳思賢、任家萱、朱俐靜、李毓芬、安心亞、郭靜、曾沛慈等輪番開唱。而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王宏恩、張芸京,黃美珍也將獻唱與民眾同歡。

主持陣容也金光閃閃,12月16日演唱會首日將由莎莎、 GTM 帥哥美女群揭開序幕;緊接著17日由黃子佼領軍,搭配 Popu Lady 的洪詩、宇珊;而最終場18日則是「噗嚨共」浩角翔起首次與歌手郭靜攜手主持。

被問到首次帶領「獅子合唱團」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蕭敬騰表示:「演出對我們是最容易、最快樂的事情,所以把自己音樂認真傳遞給聽眾就好。」奇特招雨體質是否擔心當天演唱會下雨?團員小強笑稱:「下雨這件事已很習慣了,只怕台下粉絲淋雨比較辛苦,請大家要帶好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