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周子瑜零贅肉 保持好身材她如何做?

圖為TWICE周子瑜。(推特圖片/新唐人合成)
圖為TWICE周子瑜。(推特圖片/新唐人合成)
【記者曾晏均/報導】最近TWICE和BTS一同拿下了韓國「2016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的最佳藝人獎(Best Artist)。TWICE女團全員穿上白色短裙,青春洋溢的氣息相當俏皮可愛。其中,來自台灣的團員甫出道即擁有大批粉絲,近日還被網友封為零贅肉的「最美骨盆」。
韓國TWICE女團,來自台灣的團員周子瑜,甫出道即擁有大批粉。(維基百科)韓國TWICE女團,來自台灣的團員周子瑜,甫出道即擁有大批粉。(維基百科)

雖然說年輕就是本錢,但是要擁有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都美的身材,這可不是單靠「年輕」就做得到的,16歲的周子瑜維持身材的方式讓眾多的網友相當好奇,到底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在韓國節目《The Body Show2》中,TWICE全體團員公認,周子瑜身材修長,肚子又沒有贅肉,而周子瑜則透露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祕訣:

◎快走30分鐘

保持快走好習慣,每次最少走30分鐘,她認為,快走比跑步輕鬆,只要有空就會去快走,最重要的是能動到腹部肌肉,非常適合想減重又懶得運動的人。

◎看影片做運動

自從出道以後周子瑜透露自己吃得比較多,但是吃得多就必須多運動,因此不管多晚收工,她都堅持上網找運動影片跟著做,做完運動才會休息。

◎少喝飲料,多喝水
一般人都很愛喝飲料,但是周子瑜說,她平常就不太喝飲料,都是喝水,如果有空檔盡量讓自己每15分鐘就補充水分。

由此發現,周子瑜維持身材的方法很簡單、也很健康,並沒有所謂惡意節食、狂吃減肥藥的的不正確方式;換句話說,只要肯下定決心持之以恆,相信美眉們都能擁有「最美骨盆」的好身材。
前為周子瑜(視頻截圖)前為周子瑜(視頻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