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事業成功卻疲乏 黃曉明迎接寶寶獲動力

家庭新成員即將到來,黃曉明表示未來想多陪家人。(記者陳柏州/攝影)
家庭新成員即將到來,黃曉明表示未來想多陪家人。(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曉明來台工作,攜大腹便便的愛妻Angelababy(楊穎)同行,他5日出席記者會時,自曝出道18年來有些疲乏,但最近有了新動力,幸福地說:「現在有新生命要降臨了,突然覺得有新方向、新動力,你會覺得人生又有新的希望,人生進入到另一個新的階段。」

12月中將開拍新戲《瑯琊榜2》,是否感到壓力?黃曉明豁達表示,明年屆滿四十不惑,且一直想和該劇團隊合作,「自己想做的事就去做,開心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

同時,黃曉明買下漫畫《城市獵人》版權,將開拍電影版,身兼製片和男主角,正積極選角當中,他分享說:「以前小時候沒錢買整套,現在有能力買下版權,成功實現夢想」,且第一次買齊全套漫畫,就是在台灣的書店。

Angelababy、林心如、陳妍希聊媽媽經

夫妻倆4日晚間與邱瓈寬、林心如、陳妍希等好友聚會,孕期中的女星們開心暢聊媽媽經,兩人似乎越來越有夫妻臉,黃曉明感性表示:「未來希望多陪家人,不想留下遺憾。」

黃曉明也開心自曝胖了十幾斤,自從Baby懷孕之後,他為愛妻準備豐盛的料理,不過自己吃的比老婆還多,雖然直嚷著要減肥,但喊了一個月仍然笑稱:「明天再減肥」、「不拍戲的時候就狂吃,開拍前再減肥」。他這次來台,也大啖牛肉麵、排骨、擔仔麵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