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哪個是男生的眼睛?看穿你內心人格特質!

哪個是男生的眼睛?看穿你內心人格特質!(網路圖片)
哪個是男生的眼睛?看穿你內心人格特質!(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哪一隻是男生的眼睛?

覺得自己總是不瞭解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誰?選一張圖,開始瞭解自己吧!

你的選擇是哪一個呢?

測試開始,您會選擇哪一個呢? A. B. C. D.

測試結果

A、 你很勇敢做自己,不會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知道如何吸引他人注意。
善於溝通,引導他人瞭解你的思維。但是你常常忽略一些細節,可能在雙方的理解上有所出入,應該更加注重別人的感受,才不會讓別人誤會你。

B、 你樂意去嘗試新的人、事、物,喜歡挑戰不同的東西,天生你有著一種讓人尊敬的氣質,但其實你不是個嚴肅的人,雖然常常面無表情,但你很願意跟別人分享一切。

C、 你對待身邊的人比較小心謹慎,所以有些挑剔,而且你有著獨到的看人眼光,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基本特質,所以你算是個精明的人,但往往這種心態使你有些封閉,讓你無法輕易的與別人打成一片。

D、 你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盲目追求流行,覺得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風格,對於愛情可有可無,但你一旦愛上了一個人,將會整個陷入,所以愛情算是你的死穴。

——轉自《post01.net》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