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生下3500克壯丁 甜晒一家三口猜拳照

陳妍希「一家三手」,甜蜜相守。(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一家三手」,甜蜜相守。(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妍希昨(20)日下午證實生下健康男寶寶,她在臉書貼出「一家三手」照,並寫下:「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

33歲的陳妍希和29歲的中國男星陳曉合作主演《神鵰俠侶》墜入愛河,今年結婚並驚喜宣布懷孕。陳曉體貼陪產,隨後也在微博報喜:「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

陳妍希(右)、陳曉婚後迎來健康的射手小王子。陳妍希(右)、陳曉婚後迎來健康的射手小王子。(中央社)


平面媒體報導,有網友18日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上某婦產科探望朋友時,目擊陳曉現身,隨後又在育嬰室看到寶寶床位上,掛著陳妍希本名「陳玫旋」的名牌,猜測陳妍希就在那生產。對於媒體求證,陳妍希回應:「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陳妍希經紀人表示母子均安,謝謝外界關心!小寶貝身高50公分、體重3,500公克,是個可愛的射手寶寶,「妍希和陳曉都很感恩寶寶健康來到世上,成為小家庭的一份子」,並解釋照片是在玩「剪刀石頭布」。

陳妍希婚後暫停演藝工作,專心待產,原本預產期約在明年1、2月,但有媒體20日接獲讀者爆料,表示陳妍希日前已產子,經紀人澄清是20日才生產,不知道爆料從何而來。而陳妍希目前先坐月子養身,最快等到明年2、3月再復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