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4歲小男孩看見天堂 感動眾多網友

四歲的希拉斯。(臉書截圖)
四歲的希拉斯。(臉書截圖)
【大紀元訊】希拉斯(Silas)是一名曾居住在美國佐治亞州的小男孩。2013年才4歲的他就得了肝癌。患病期間,希拉斯的父母為他開設了,一個名為「為希拉斯禱告」的臉書頁面,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和支持,也記錄了兒子與癌症抗爭的每一步,直到他於2013年5月25日去世。

在希拉斯去世前,當地的電視臺記者曾經上門探望他,記者拍攝到當時虛弱的希拉斯正躺在媽媽身旁,只聽見他輕聲的說:「好消息,我很快就要到天堂去了。」

希拉斯去世6天後,他的媽媽傑西卡把希拉斯去世前幾天錄製的一段影片上傳網路。影片中,即將離世的希拉斯興奮地告訴媽媽傑西卡,他看到了天堂的美好。


約2分鐘的影片打動了許多網友的心,許多人一邊看一邊流淚。

網友McCall寫道:「我哭了!他觸動了那麼多人的心靈。很遺憾!他還這麼小就離開了我們,但至少他不再有痛了,他可能正微笑地看著你們……」。

Shelpman寫道:「眼淚止不住地流!他離開的太早了,但就像他說的,在天堂裏他再也不會生病了。希望神祝福這個家庭。我愛這個小男孩和他對神堅定的信心。若沒有希拉斯這樣的小亮光,世界將會多麼晦暗。」

在天使般的希拉斯的眼裏,離開塵世不是一個壞消息,相反還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他將在天堂過上真正健康的生活,而且神與他在一起。但是許多人認為死亡很可怕!因為不是所有死去的人都能上天堂,只有好人善良的人才能被神挑選到天堂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