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21歲男大生娶55歲同學媽 母子戀真相曝光

近來一場「老少配」婚禮在大陸網路瘋傳,一名21歲男大生愛上女同學55歲的「美魔女」媽媽,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寧夏在線」網站www.nxing.cn/)
近來一場「老少配」婚禮在大陸網路瘋傳,一名21歲男大生愛上女同學55歲的「美魔女」媽媽,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寧夏在線」網站www.nxing.cn/)
【大紀元訊】近來一場「老少配」婚禮在大陸網路瘋傳,一名21歲男大生愛上女同學55歲的「美魔女」媽媽,儘管多次遭對方拒絕,但仍以毅力打動芳心,消息曝光後卻遭眼尖網友發現,這是則「假新聞」目的只是為了幫保養品打廣告。

據中央社報導,根據「寧夏在線」報導,中國河南一家酒店舉辦了一場婚禮,一名看似年紀21歲的男大學生娶妻,但新娘卻是年紀比他大34歲的離婚中年女子,而該名女子還是自己大學同學的母親,消息引發兩岸三地網友瘋傳。

這段母子戀故事敘述21歲的大學生陳曉禮,愛上55歲「美魔女」劉芬芬,女方雖然有點年紀,但肌膚卻白嫩的像少女般,讓陳曉禮一見到她便墜入情網,展開熱烈的追求,最終克服34歲的距離成功抱得美人歸。
有網友發現,文章所用的多張圖片早於幾年前便在網路上傳播。(圖取自「江蘇網警」微博網站tw.weibo.com/jiangsuwangjing)有網友發現,文章所用的多張圖片早於幾年前便在網路上傳播。(圖取自「江蘇網警」微博網站tw.weibo.com/jiangsuwangjing)

不過,這其實這都是廣告商的手段,該新聞不僅是「舊聞」外,還是「假新聞」。有網友指出,只要用關鍵字搜尋就可以發現,2012年起就陸續曾出現過類似報導,事發地點從廣州、無錫、平潭等地都有,情節皆強調護膚品或永保青春方法,看起來是報導新聞,實則宣傳美容產品。

江蘇網警也在微博澄清,文章所用的多張圖片早於幾年前便在網路上傳播,所謂大學生娶大媽的故事也有其他版本,而發布者大多是美容、減肥機構,「一條未經證實的傳聞竟然敢當新聞發,多家媒體也跟風轉載」,指該則報導為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