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瑞芳輕豪宅「皇品園」 1字頭房價~CP值超高

(三頡建設提供)
(三頡建設提供)

文/林子純
房市景氣不佳,中價位、CP值高的「輕豪宅」當道!近幾年,三頡建設在基隆、瑞芳陸續推出輕豪宅,都在幾個月內迅速完銷。金雞開春,在瑞芳後火車站、瑞芳高工旁,三頡再度推出最新力作「皇品園」,格局、建材用心之處,更勝「御品園」,每坪單價只要17萬起,為瑞芳再添一處宜居好宅。 

瑞芳 一日生活圈 

瑞芳自古是台北前往宜蘭、雙溪的交通要道,隨著礦業發展,瑞芳更是前往九份、金瓜石、水湳洞、猴硐、三貂嶺、南雅、鼻頭角、深澳等地的重要城鎮。近年來,隨著觀光業興起,台鐵松山、南港區間車增加,以及62快速道路的興建,使得南港、汐止、基隆、暖暖、七堵和瑞芳,早已成為一日生活圈,通勤上班、休閒自住,都是好選擇。 

三頡 品質好口碑 

三頡建設近年來推出的系列建案,為什麼能快速完銷?來自於從勘地、規劃、設計、施工,到建材選用,都由負責人王國進一手把關,處處可見他對建築設計的「用心至深」,買過他蓋的房子的人都成為他的「活傳媒」,也讓三頡「輕豪宅」以口碑完銷。「皇品園」的興建背景,就是因為「御品園」完銷太快,不少人扼腕、沒買到,王國進又在瑞芳覓地推出系列代表作。 

格局 百年好傳家 

「皇品園」不同於坊間為了追求低總價、將建案切割成小坪數的集合住宅,王國進為了讓住戶住得舒服,可以讓一個世代、50年、甚或百年居住在這裡的人,都感受得到居住品質,他根據了基地的大小,設計了58~61坪方正格局,八樓15戶雙併店舖住宅,每戶3+1房2大廰,「要讓生活、居住都非常舒服,全家人很貼心地生活在一起,這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氣勢恢弘豪華客廳,接待聚會體面。(三頡建設提供)氣勢恢弘豪華客廳,接待聚會體面。(三頡建設提供)

匠心 品生活美學 

「皇品園」基地興建在永不沉陷的岩盤層,座北朝南,格局對稱方正、玄關獨立、拋光地磚、氣勢恢弘的客廳,讓你坐在客廳的每個角落,皆可感受到格局、動線之美!寬敞獨立的餐廳、雙排工作檯廚房、杜邦人造石、結晶鋼烤廚具,讓主婦充分享受烹調樂趣!高檔衛浴設備,乾溼分離的浴室、雙盆洗手檯面、歐式浴缸、陶瓷加熱暖風機、智慧型超級馬桶,以及寬敞明亮的主、次臥室,都讓起居舒適感倍增。 

雙排寬敞工作檯面,享盡揮灑料理。(三頡建設提供)雙排寬敞工作檯面,享盡揮灑料理。(三頡建設提供)
寬敞明亮大主臥,舒適溫馨一整夜。(三頡建設提供)寬敞明亮大主臥,舒適溫馨一整夜。(三頡建設提供)
乾溼分離超大衛浴,雙盆化妝檯面。(三頡建設提供)乾溼分離超大衛浴,雙盆化妝檯面。(三頡建設提供)
次臥室同時擁有明亮寬敞大空間。(三頡建設提供)次臥室同時擁有明亮寬敞大空間。(三頡建設提供)
(大紀元合成圖)(大紀元合成圖)

貼心 迎賓親感受 

王國進還做了許多貼心的設計,要送給來賞屋買屋的客人!例如電動晒衣架、後陽台採光罩、統一美觀的冷氣架、不中斷瓦斯設計、自動強排熱水器等,不計成本的貼心設計,都讓名符其實的「輕豪宅」CP值飆高。 

採光良好大工作陽台是主婦最愛。(三頡建設提供)採光良好大工作陽台是主婦最愛。(三頡建設提供)

假日出遊,到九份、金瓜石踏青之際,歡迎到「皇品園」賞屋喔!感受三頡建設的用心,就體現在每一個格局與建材品質的小細節上,歡迎親臨鑑賞。◇  

(大紀元製圖)(大紀元製圖)

建案介紹:
https://goo.gl/FLKVbx
720°環景賞屋:
https://goo.gl/Z79dHZ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