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花蓮法輪功學員 玉里展示功法講真相

15日寒流壟罩全台,一大清晨有5、60位的花蓮法輪功學員,來到玉里鎮市區中心的圓環展示功法。(記者詹亦菱/攝影)
15日寒流壟罩全台,一大清晨有5、60位的花蓮法輪功學員,來到玉里鎮市區中心的圓環展示功法。(記者詹亦菱/攝影)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1月15日寒流壟罩全台,一大清晨有5、60位的花蓮法輪功學員,來到玉里鎮市區中心的圓環展示功法,有位趕著市集的農民開著貨車,奔馳路過對著法輪功團體,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就是好」,叫喊聲劃開了寂靜的小鎮,附近的鄰長也都來探個究竟,看見煉功場上祥和的場,經學員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鄰長也安心的離開了。

法輪功學員廖偉辰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一般民眾對中共邪惡所為所蒙蔽,更應該展現修煉大法的美好給玉里鎮民;玉里鎮為花蓮縣南區重鎮,商業以中山路及圓環一帶為其市區中心,圓環有天然的湧泉,法輪功學員繞圓環煉功,讓民眾知道更多真相。

陳先生說,自己的姪子是藝人,過去長期在中國拍片,都被中共粉飾太平手段所蒙蔽,法輪功學員李家卉跟這位陳先生說:「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來,身心、人生觀發生很大的變化。」之所以走出來告訴世人真相,希望有更多人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人的最基本的道德良知。

法輪功學員瑋瑜遇見4名的國中生,他們都說,曾在台北的西門町看過真相展版,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拿去販賣的事情,他們希望這樣慘酷的迫害能立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