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aby喜獲麟兒 黃曉明與「小海綿」擊拳

Angelababy(右)和黃曉明(左)結婚2年,喜獲麟兒。(翻攝自網路)
Angelababy(右)和黃曉明(左)結婚2年,喜獲麟兒。(翻攝自網路)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Angelababy(Baby)17日早晨在香港順利產下兒子,重2950公克,丈夫黃曉明及家人全程貼心陪產,兩人的工作室表示:「AH夫婦共同有了愛的美好延續,從此1+1=3,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樣吧。」

黃曉明隨後分享照片,幸福喊「小海綿降臨」,繼承爸爸「海綿蛋糕」的綽號,他期許小海綿未來會茁壯成強大的男子漢,與爸爸一起打怪玩遊戲,媽媽只要負責升級就好。Baby比預產期過年前提早幾天生產,經紀人表示母子均安,「她是自然產,兩人都很好,在休息,謝謝關心。」

黃曉明在微博上宣布喜訊,並曬出與兒子的合照。黃曉明在微博上宣布喜訊,並曬出與兒子的合照。(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林心如開心祝賀:「爹地要好好照顧大小baby。」李冰冰立即報名當乾媽:「真是說baby,baby就到~歡迎吸收了超強基因的小海綿!我能報名做乾媽嗎?」范冰冰也留言:「祝福Baby和明哥!歡迎小海綿,快快樂樂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