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穿著出眾 英相梅伊登時尚雜誌封面

穿著出眾得體,英國首相梅伊將成為美國版Vogue雜誌的封面女郎。(網路圖片)
穿著出眾得體,英國首相梅伊將成為美國版Vogue雜誌的封面女郎。(網路圖片)

【記者林詩遠/綜合報導】英國第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曾在英國版Vogue雜誌亮相,有「政壇超模」之稱的現任首相梅伊則是首位登上美國版Vogue時尚雜誌的英國領導人。

據英國《衛報》報導,英國首相辦公室近日證實,美國最知名的時尚雜誌「Vogue」為首相梅伊拍攝了一組圖片同時接受訪問,內容會與照片一同刊登在美國版Vogue雜誌封面,並將在該雜誌的4月號上與讀者見面。

梅伊並非首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女性領導人。英國首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就曾經4次為英國版Vogue拍照。

英國首相梅伊從不諱言自己喜愛高檔時尚,並一直是Vogue雜誌的忠實讀者。她表示「我是女人,我愛鞋子。女人可以既有事業,又喜歡衣服,兩者不必分開。」梅伊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身穿據說要價995英鎊(約新台幣3萬9千元)的皮褲,奢華的時尚品味招致前政府官員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