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華仔墜馬盤骨撕裂 專機返港治療

劉德華赴泰國拍廣告,驚傳從馬背摔下,並被馬匹踏踩到腰脊,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他目前受到妥善醫療照顧。圖為資料照。(記者宋祥龍/攝影)
劉德華赴泰國拍廣告,驚傳從馬背摔下,並被馬匹踏踩到腰脊,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他目前受到妥善醫療照顧。圖為資料照。(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55歲的港星劉德華(華仔)近日赴泰國拍攝廣告,驚傳墜馬受傷,目前已搭乘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接受進一步治療。據悉,劉德華還被馬踩到腰脊,腰部受傷後不能動。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16日出發前往泰國拍廣告,一行人在當地郊區拍攝騎馬畫面時,未料馬匹突然失控,他整個人從馬背摔下,被馬匹踏踩到腰脊,令他腰脊骨裂,隨即送至當地醫院治療。

報導中指出,劉德華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乘坐醫療專機回港,進一步接受檢查與治療,而廣告也因此暫停拍攝。

經紀公司:華仔一切平安

心急的粉絲紛紛到華仔的官網留言集氣,隨後經紀公司亨泰寰宇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證實,「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著,目前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藝人拍攝騎馬戲有風險,華仔並非第一次墜馬受傷,他拍攝《投名狀》時,就發生意外,只能跳馬求生,但後方還有一大群馬匹衝上來,嚇壞工作人員,幸好當時他穿著堅硬盔甲,才從鬼門關前回來。

林志玲為華仔祈福 坣娜嘆演藝高風險

林志玲2005年在大陸拍廣告也曾墜馬,她表示:「聽說華哥受傷,非常震驚怎麼會出事!希望他在香港接受最完整治療。會很疼,但華哥是大家的英雄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只要聽醫生的復健,一定會好起來」。

曾是華仔BMG唱片時期師妹的坣娜關心:「我有聽工作人員說了,他還好嗎?為他祈福。」她自曝曾出過嚴重車禍、溜冰頭撞牆,有感而發地說,「演藝圈的表演事業,不是都像大家看到的那樣光鮮亮麗,很多時候我們要成為大家喜歡的公眾人物,都要有心理準備,高收入就會有高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