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笑撇已婚 「我只有台胞證」

林志玲19日出席代言活動,笑說:「我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了。」(愛斯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林志玲19日出席代言活動,笑說:「我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了。」(愛斯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前林志玲被爆出與言承旭領證結婚,連維基百科都更新配偶欄,她19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笑回:「這新聞我覺得很有創意,我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了。」對於外界撮合她和舊愛言承旭,她也表示會聽建議「再巡一遍」老友,並笑回:「我不排斥呀!」

林志玲坦言,每到過年特別煩惱,希望家人、媒體不要催婚,笑言:「可能會多準備一些紅包,有人問就趕緊發紅包,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媒體打趣稱是「封口費」。

對於2017年諧音「愛你一起」,林志玲感嘆難尋,仍打趣許願:「希望有個任意門,打開門,就有對的人。」她透露憧憬細水長流的愛情,今年若幸運能談戀愛,會減少工作。

好友黃曉明、AngelaBaby喜獲麟兒,林志玲也直呼:「好羨慕喔!真的是公主與王子,Baby真的嫁給了愛情,他們就是愛情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