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嘉玲自爆與梁朝偉結婚原因 隱情催淚

劉嘉玲透露她主動向梁朝偉求婚,結婚的原因是希望讓雙方的母親見證這一刻,並放心。(網絡圖片)
劉嘉玲透露她主動向梁朝偉求婚,結婚的原因是希望讓雙方的母親見證這一刻,並放心。(網絡圖片)
【大紀元訊】劉嘉玲近日作客電視節目《熟悉的味道》,談到自己與梁朝偉的情感,並第一次公開透露她與梁朝偉結婚的原因,是希望讓雙方的母親健在的時候,可以看到兩人有一個歸宿。

劉嘉玲與梁朝偉的感情已經延續30年,儘管不時有各種傳言或者謠言傳出,但兩人的恩愛讓娛樂圈的其他明星的粉絲非常羨慕。

作客電視秀,劉嘉玲第一次公開談她與梁朝偉為什麼在2008年舉行盛大婚禮。她介紹,當時她的父親去世,讓她突然覺得有些人、有些事「會瞬間永遠離開你」,為了不讓她的婆婆和自己的母親擔心,她主動向梁朝偉求婚。

「哈?我們現在還來搞這種?」劉嘉玲說,當她向梁朝偉「索婚」的時候,梁朝偉非常吃驚,因為當時兩人已經愛情長跑20多年,感情已經穩定。

談到兩人的愛情長跑和婚姻生活,劉嘉玲說,在過去的30年,她與梁朝偉風風雨雨,有著普通夫妻間的「各種吵架」和「浪漫」,共同經歷過太多太多事情,互相選擇「給予對方陪伴,相互扶持」。

針對兩人一冷一熱的個性等,劉嘉玲大方介紹,她不懂得廚藝,在家的時候,都是梁朝偉會做一些美食,但梁朝偉不問世事,專注於電影表演,而她則包攬了全家的大大小小各種事務。

劉嘉玲1965年12月8日出生在蘇州,1980年隨父母赴香港,1983年考入無線電視藝人訓練班,從此「觸電」。

梁朝偉1962年6月27日出生在香港,1982年報考無線電視藝人訓練班,踏上演藝之路。

— —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