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共享溫暖又溫馨的圍爐 楊梅區年節關懷活動

楊梅區年節關懷活動,共享溫暖又溫馨的圍爐。(記者陳建霖/攝影)
楊梅區年節關懷活動,共享溫暖又溫馨的圍爐。(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為關懷弱勢族群楊梅區公所20日中午舉行「溫馨楊梅 感恩圍爐」活動,以實際行動送愛助弱勢,讓楊梅區600位低收入戶歡聚一堂,提前感受年節團圓的氣氛,共享溫暖又溫馨的圍爐活動。

楊梅區年節關懷活動,共享溫暖又溫馨的圍爐。楊梅區年節關懷活動,共享溫暖又溫馨的圍爐。(記者陳建霖/攝影)

楊梅區長姚敦明表示,「溫馨、愛心、有執行力」一直是楊梅區公所服務民眾的宗旨,為了在歲末年終讓楊梅地區民眾更能感受到公所的服務熱誠與關懷,除了讓前來的民眾能邊欣賞節目表演邊享用美味餐點外,還提供每戶一份豐富新春伴手禮,也非常感謝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楊梅區中隊、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及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的熱情參與及善心贊助,真正落實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姚敦明區長表示,未來,楊梅區公所將持續致力於推行各項福利政策,更注重服務弱勢族群,具體展現政府與社會的關懷與溫暖,讓愛與關懷散播出去,讓楊梅更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