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角逐高市長寶座?綠委回防基層衝人氣

趙天麟與團隊趕場在市場發紅包。(記者李怡欣/攝影)
趙天麟與團隊趕場在市場發紅包。(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下週就是農曆新年,立法院會期剛結束,高雄市5位有意角逐2018年高雄市長寶座的民進黨立委,回防基層,趕在過年前最後一個周末,紛紛上街拜年、發紅包,增取曝光能見度,也預告綠營黨內初選五強爭霸趨白熱化。民進黨內表態有意接替陳菊人選,有立委劉世芳、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等4位市籍立委,以及不分區立委陳其邁,五強爭霸暖身起跑。

趙天麟21日在三和市場發紅包,與民眾互動。趙天麟21日在三和市場發紅包,與民眾互動。(記者李怡欣/攝影)

趙天麟回到基層,到三和市場拜年、發紅包,趙天麟表示,忙碌會期結束,回到基層跟大家拜早年,預祝高雄市民,「金雞年平安幸福一整年、新經濟過好年。」

管碧玲跟團隊快閃旗山老街大跳爆紅日劇月薪嬌妻,身著紅色毛衣,模仿劇中女主角打扮,老街熱舞吸引民眾鼓掌叫好。

管媽與年輕團隊22日在旗山老街大跳薪月嬌妻戀舞。管媽與年輕團隊22日在旗山老街大跳薪月嬌妻戀舞。(管媽臉書提供)

林岱樺22日參加大寮區酷浪炫車嘉年華,這是她長期支持推動的汽車零組件周邊產業,希望藉由改車、競速的賽車領域帶動產業,現場獲得車友大讚肯定。

林岱樺協助舉辦飄移車戶外動態聚會,獲得車友高度肯定。林岱樺協助舉辦飄移車戶外動態聚會,獲得車友高度肯定。(記者李怡欣/攝影)

立委劉世芳一連參加多場高市府活動,21日在新興市場與趙天麟共同出席民政活動,有市長陳菊的加值,拉抬不少曝光度。

劉世芳與趙天麟21日出席高市民政局「金鏟子」活動,陪同市長陳菊與會。劉世芳與趙天麟21日出席高市民政局「金鏟子」活動,陪同市長陳菊與會。(記者李怡欣/攝影)

年金國是會議22日召開,忙碌之餘,陳其邁不忘回高雄參加寒士吃飽尾牙宴,熱情問候長輩。他說,充滿人情、彼此連結的社會,是我們都想要的台灣,長輩拉著他的手要他加油。

立委陳其邁(左)回高雄參加創世基金會舉辦的寒士尾牙。立委陳其邁(左)回高雄參加創世基金會舉辦的寒士尾牙。(陳其邁臉書提供)

日前有媒體民調率先公布,對此,高雄市長陳菊強調黨內團結重要,此時還早看民調還太早,她希望大家用正派、正面方法爭取人民認同。雖然,距離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還有2年,看來綠營五強爭霸早已暖身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