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順產生女 超像哥哥Max

隋棠1日生下女兒Lucy(右),與長子Max(左)相似度百分百。(大紀元合成圖)
隋棠1日生下女兒Lucy(右),與長子Max(左)相似度百分百。(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隋棠與丈夫Tony婚後生活甜蜜,繼2015年8月生下長子Max之後,1日又順產生下女兒Lucy,正好湊成一個「好」字。目前產後正在休養的她,不忘在過年期間和粉絲報喜,在臉書公開女兒熟睡的可愛模樣。

從臉書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Lucy的五官相當立體,直挺挺的鼻子遺傳自爸媽的優良基因,不少網友發現跟哥哥Max出生時簡直一個樣,而微笑的神情更是像極了媽媽隋棠,相當惹人喜愛。

隋棠在臉書寫道:「Lucy來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發利市,雞吉(諧音同積極)努力好運一整年!」

該文一發出,隨即吸引不少網友點讚,紛紛留言恭喜隋棠:「跟哥哥長得也太像了吧!」「好清秀的寶貝!」「就看得出來有Tony哥的樣子,媽咪的瓜子臉、真是基因強大!」「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快樂美滿~新年快樂~」◇